LukeRew

我的第一台相机。。是奥林帕斯的胶片傻瓜相机 好像是ZOOM系列的 挺好用的 祖上淘汰给我的 第一台自己买的相机嘛。。sony t300单图他外形好看 方便携带罢了

Panternalick:

考上了重点高中 买了第一台相机 也是第一台单反 但是被高中课业压得闲置了3年 不到一万的快门就转手了...

177cm:

我的第一台数码相机     索尼-W270 .      2009年4月1日

我当初就是为了想拍高中运动会所以才买的,没想到现在拍照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。

大家还记得当初买相机的目的是什么?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ukeRe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