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keRew

杭州,不停的下雨

终于有了两天的晴好日子,可又下雨了。

踩着一脚泥回到宿舍,随手甩下刚买的零食,便把自己的身体完全丢在硬板凳上。

好久没这么累了。

房间里有种淡淡的发霉的味道,阴冷阴冷的。但仍在以一场春雨一场暖来安慰自己,天气马上就要热起来了

其实并不喜欢杭州的冬天,大部分时光都在下雨。而冬天一过,那温暖的春,简直美极了。想必那时便能感觉到杭州天堂般的景色。

这几天室友起床第一个问题问,几点了。第二个问题,还下雨么。若是好天,便高兴的爬起。洗漱了,吃中饭去。若是雨天,则又一头扎在被子里,不就便又能听到呼呼的鼾声。

大学的时光瞬间只有这么几个月了,最近最常听到的便是感叹时间的飞逝。坐下来想想,是啊,几年前的自己还一副什么都不懂,却又装作什么都懂的文艺青年的样子。现在,俨然一副运动员的打扮。

今天看着一班入学不久的小队员训练,仿佛看到自己刚入学的样子,什么都不懂,身体素质差,但又不服输。这大概就是初生牛犊怕不虎吧。练到累时教练把我叫到身边,说是下学期要离开学校了,带了我们这批也没什么遗憾。顿时嘴上不知道该接什么话,只能陪笑。然后又闲聊几句。

接下来又要一周的雨水,不知气温能不能知趣的上涨些。昨晚楼下兴奋的猫咪也不知哪去了,销声匿迹了。

已经很久不写这样的小品了,都快忘记自己曾经每晚都在QQ空间写一篇矫情文字的湿光了,甚至都有些许怀疑自己还能写超过140字的大段文字的能力了。感谢杭州不停的下雨,让我起了兴致,码了这么一篇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什么文体的字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LukeRew | Powered by LOFTER